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区委编办关于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4-10-29 | 字号:

附件2:网络简介及开办主体职能模板.doc

附件3:鲤城区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情况表.xls

区委编办关于网上名称管理工作有关事项的补充通知

各有关单位:

目前,各单位按照《关于做好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着手开展本单位网站开办审核、资格复核和网站标识管理工作。现就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相关问题的处理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1、部分单位无法网上名称规范和加挂网站标识的问题。网上名称规范及加挂网站标识需依托在本单位中文域名正常运行的条件下进行,但部分单位中文域名已超过缴费期限,不能正常使用。目前正由区委编办进行中文域名统一续费,预计下星期将恢复开通,届时我办将另行通知,相关单位即可进行网上名称规范及加挂网站标识工作。

2、开通网络红页(微网站)的问题。按照《关于做好党政机关和事业单位网上名称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中第三部分、第一条、第(5)款中关于“单位加挂网站标识”要求,无自建网站的单位需先开通本单位网络红页(微网站),通过完善红页并编辑其底部页脚,发布红页以完成加挂网站标识。具体操作流程见《网络红页简明指南》(请到编办网站点击办事指南下载)和《网站简介及开办主体职能模板》(附件1)。

3、用户账号密码问题。用户账号查询及密码遗失的单位,请工作人员联系我办给予重新设置密码,联系电话:22355938,      联系人:陈葭。

4、信息填报不完整问题。部分单位网上名称申报的信息填报不够完整,请对照要求及时补充完整。

  

附件:1、网站简介及开办主体职能模板

2、全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文域名注册名单

                    

                                                    中共鲤城区委编办

                                                                    2014年10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