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中共鲤城区委编办鲤城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关于收缴相关印章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3-05 | 字号:
未缴交印章的事业单位名单.xls

通知

 

泉鲤委编办〔2014〕3号

 

中共鲤城区委编办  鲤城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关于收缴相关印章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通知

 

高新区管委会,各街道办事处,区直各单位: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及《泉州市委编办、泉州市公安局关于印发泉州市事业单位印章管理暂行规定的通知》(泉委编办〔2011〕179号)文件规定:事业单位在单位撤并以及事业单位名称发生变更后,应在规定时限内办理相关的注销及变更登记手续,并由主管部门负责将被注销或更名前的印章及《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收缴、移送同级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机关登记保存。逾期不交的,造成后果由主管部门负责。

    经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初步核查,我区部分事业单位在撤并或更名后,仍未及时按照规定停用、收缴印章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名单见附件)。请各主管部门(单位)根据泉委编办〔2011〕179号文件有关规定,对下属事业单位开展对照自查工作,并于2月27日前统一将已撤并或更名前的下属事业单位的印章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包括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初步核查的单位名单和自查单位)缴交到区委编办(联系电话:22355135,联系人:赖香惟),未能收缴移交的请书面说明原因。逾期不交又不说明原因的,机构编制部门将根据泉编办〔2001〕33号文件规定,停止受理该单位有关机构编制的各项申请事宜。

 

附件:各单位未缴交印章和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事业单位名单(××系统)

 

                                                            中共鲤城区委编办    鲤城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2014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