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鲤城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
发布时间:2014-01-05 | 字号:

鲤城区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

 

    1、事证第    号:填写本单位法人证书号;

    2、(   )年度:填写上一年。如2014年1月1日至3月31日报送年度报告,应填写(2013)年度;

3、单位名称:封面的单位名称栏中填写第一名称,并加盖公章。内表的单位名称栏中依次填写经审批机关批准的第一名称及其他名称,并将其他名称用括号分别括起;

    4、法定代表人:由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名;

    5、填报日期:填写向登记管理机关提交年度报告的日期。

6、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年度工作总结):填写2013年度以下情况。(1)执行本单位章程的情况;(2)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哪些具体的业务活动(职能履行情况);(3)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尽量以数据体现);(4)对《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5)资产损益情况;(6)绩效和受奖惩情况;(7)涉及诉讼情况;(8)社会投诉情况;(9)对存在问题的改进措施;(10)其他需要报告的情况。

7、有关登记事项年末实际情况:对照本单位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相关事项填写,若有变动,请及时办理事业单位法人变更登记事项。

8、经费收支情况:以提供的2013年度经费收支情况材料如实填写。

(1)经费独立核算的单位:从结转财务报表(年终决算报表)中提取填报相关数据的报表(如:资产负债表、收入支出总表、事业支出明细表等)

(2)一般事业单位“经费收支情况”的填报口径为:“年度结余”为“资产负债表”中的“净资产合计数”;“年度收入支出”填报口径为“收入支出总表”中的本年度收入支出情况;“人员经费”的填报口径为“事业支出明细表”中的“人员经费合计”、“工资和福利支出”或是“工资和福利支出”与“个人与家庭补助支出”的合计数(请在“年度报告书”的备注栏里注明数据来源)。

(3)经费不独立核算的单位:由主管部门比照以上填报口径,出具的经费收支情况证明。(需每份加盖主管部门公章)

9、受奖惩和有关评估情况:“受奖惩情况”填写是否受到有关部门对单位的奖励和惩处以及所受奖惩的项目,但不包括针对职工个人的奖惩情况;“评估情况”填写是否接受过评估以及评估的结果;

    10、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情况:填写单位接受捐赠资助的数量、方式、使用方向和使用结果等。

    11、人员编制:填写机构编制部门核定的编制员额。

    12、从业人数:填写实有在职在编人数(对照本单位核编证的相关数据),不包括离退休返聘人员、短期临时工等。

13、开户银行、银行账号:填写事业单位开立基本账户的银行及账号。

14、网上名称:填写后缀为“.公益”的中文域名,没有注册中文域名的单位,不必填写。

15、举办单位意见:举办单位应当对事业单位填写的情况认真核查,按权限由相关负责人签署“情况属实”的意见,并签名、加盖举办单位公章、注明日期。

16、联系人和联系电话: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请勿漏填。

17.表内涉及的数字栏,一律用阿拉伯数字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