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改革
鲤城区编办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11-12-30 | 字号:
 

鲤城区编办积极推进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各项工作

 

全市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会议召开后,区委编办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精心组织,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认真传达学习,统一思想认识。将会议精神及时向区委、区政府、区编委领导作专门汇报,区领导对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作了批示。召开本办工作会议,集中学习领导讲话、政策解读、工作说明及《泉州市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实施意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构。为确保清理规范工作顺利开展,成立以区政府代区长、编委主任为组长,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为副组长,区组织、宣传、编制、发改、财政、人社、公务员、教育、科技、文化、卫生等相关部门为成员单位的事业单位改革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对全区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进行统一协调和部署。

三是落实工作措施,开展清理规范。区编办抽调专人对全区事业单位综合情况进行自查摸底,全面了解掌握全区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基本情况。在调查摸底和广泛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制定鲤城区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实施意见。召开全区事业单位清理规范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加强对各部门各单位的宣传动员和业务培训,进一步明确清理规范工作的政策界限、具体流程操作程序及相关注意事项,推进清理规范各项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