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参加组合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4-02-07 | 字号:
 

为提神振气、凝心聚力,高标准谋划明年工作,进一步厘清思路、明确重点、完善措施,确保2024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近日,区委编办参加组合工作务虚会,区委组织部张才贵部长出席会议,组合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组合内各单位股室负责同志和年轻干部立足工作职责任务,对工作内容做了详细的梳理,拓展了工作思路,围绕今后的工作应该干什么、需要怎么干和要达成怎样的工作目标进行了汇报。各分管领导依次作点评,交流观点、碰撞思想,既有思路研讨,又有具体谋划,达到了理清思路、凝聚共识、增进合力的目的,营造了良好的学、思、论氛围。

张才贵部长从召开务虚会的目的、听取汇报的感受、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三个方面作总结讲话。张才贵部长指出,本次会议是对2023年全年工作的总结,是一次推动学习的机会,是启发思考、提出问题的机会,也是一次促进交流融合、帮助成长进步的机会。会议达到了务有质量、干有方向的目标,做到“6个结合”,即学思结合、虚实结合、长短结合、新旧结合、点面结合、内外结合。张才贵部长强调,下一步,一要找方向、明目标,二要补短板、创特色,三要拿清单、定计划,四要聚合力、开新局,为我区“活古城”“战江南”部署贡献组织工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