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参加支部书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30 |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30日,区委编办前往区老年活动中心,参加支部书记以“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在新时代新征程彰显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为题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支部书记从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在新时代新征程彰显组织工作新担当新作为三个方面展开授课,内容丰富,视角广阔,分析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既有全面总结概括、又有细致分析,并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

支部书记强调,一是要学思想、做表率,培根铸魂落到实。通过主题党日、专题党课等集中学习,体悟新思想科学内涵,结合经验探寻实践规律和方法,将自我提升和时代发展紧密结合,利用新媒体引导支部党员加强自主学习并展示学习成果,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二是要强党性、做表率,廉洁奉公走在前。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实践力量、人民力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提升党性修养,常态化开展党内的政治体检和自我检视,遵守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三是要重实践、做表率,真抓实干排在先。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真抓实干,善于灵活处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面对复杂问题做到有的放矢、从容不迫,以坚定信心和无畏勇气攻坚克难。四是建新功,做表率,群众需求立为首。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基层实践锻炼结合起来、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时刻站稳群众立场,始终把群众需求作为干事创业的初心和使命,将“小我”融入党和人民的“大我”之中,立足客观实际,主动担当作为。

课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党课使自己进一步更新了思想观念,加深了对新思想的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高标准抓好各项工作,为全面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