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参与组合第五期“一刻钟微讲堂”
发布时间:2023-12-07 | 字号:
 

 为推深做实主题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日,区委编办参加组合第五期“一刻钟微讲堂”,让党员干部分享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成果,用人人参与、互学互促的沉浸式交流让理论学习“活”起来。

讲堂上,组合内四个党小组各选派一名年轻干部作为主讲人,先后以《办公室那些事》《勤学细悟增本领 履职尽责担使命》《立足自身岗位实际 努力书写“三篇文章”》《立足岗位实际 走好自学之路》为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履职心得和在主题教育期间的学习感悟,为写好组合支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文章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其中区委编办的年轻干部结合自身负责的事业单位登记工作和体制改革工作,以《勤学细悟增本领 履职尽责担使命》为题分享了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从政治为首、忠诚为要、以学立本、以干固本、以廉清本等方面,教育党员干部要原本学、系统学、融会学、针对学、结合学、深入学,令党员干部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