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委编办开展“筑牢信仰之基,铸就忠诚品格” 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15 | 字号:
 

为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近日,区委编办前往刺桐艺术馆开展筑牢信仰之基,铸就忠诚品格11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参观了“信仰的力量——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档案文献展。该展览以中国共产党人坚守信仰为主线,精选中央档案馆、上海市档案馆馆藏的珍贵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分为“追求真理”“坚定信念”“严守党纪”“勤政为民”“修身齐家”五个部分,展示革命先辈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和新中国成立初期舍家为国的高尚品格与情怀,深刻揭示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胜利密码。

这次活动是践行“以学铸魂”的一次实践行动,极大促进党员干部在科学理论武装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经受思想淬炼中补足精神之钙,在传承红色基因中把稳思想之舵,自觉用新思想来改造主观世界。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以正在深入开展的主题教育为契机,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修身做人的基本遵循,在的新征程中,充分汲取信仰的力量,为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鲤城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