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委编办参加“学思践悟强党性 凝心聚力建新功”10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20 | 字号:
    近日,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在阅读中感知文化魅力、坚定文化自信,区委编办党员干部前往鲤城区城市会客厅参与支部“学思践悟强党性 凝心聚力建新功”十月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首先参观“学习新思想 建设新泉州 书香伴我行”泉州新华书展,书展分为复兴文库展区、泉州史志书籍展区、主题教育出版物展区和茅盾文学奖、泉州优秀作家作品展区,党员干部自由阅读丰富多彩的书籍,同时参与到“书香泉州”全民读书月活动,充分补充精神食粮。

之后支部副书记苏文奕同志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讲座。苏文奕同志深入解读了新思想的科学内涵、理论体系、历史地位、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生动而深刻的专题辅导。党员干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坚持好、运用好贯穿新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加自觉地用这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鲤城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