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委编办参加区委组织部组合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8 | 字号:

922,区委编办参加区委组织部组合党支部召开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贵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站位对标,增强政治自觉。全体党员干部要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区委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担当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不断开创新时代新征程组织工作新局面。二是要高标准推进,抓实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立足组织部组合各单位职能实际,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服务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确保组合党支部规定动作不漏项、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创新。三是要高效能统筹,确保工作实效。组织部组合既是主题教育的组织者、推动者,也是参与者、执行者,肩负双重使命,承担双重责任,要统筹好全区面上主题教育组织推动与组合党支部自身主题教育开展,统筹好主题教育和组合内各单位重点工作,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自觉走前头、做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