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参与组合“一刻钟微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17 | 字号:

为深入贯彻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要求,强化学习型组合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升组合内全体党员干部的知识储备,增进彼此了解,夯实协作基础,区委编办参与2023年第一期区委组织部组合“一刻钟微讲堂”活动。

本期主讲人庄绍宾结合自身多年来从事老干部工作的心得,以《离退休干部相关政策和业务解读》为主题,围绕老干部工作、干部离退休制度等多个方面作了系统的讲解,生动解读了《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做好市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有关具体事项的通知》等政策文件,让大家在“一刻钟”左右的时间里对离退休干部工作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讲堂上,组合内党员干部还集中学习《关于进一步规范“大部制”组合领导机构议事规则、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的意见》等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