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委编办参加“邮说党史忆初心 奋勇争先担使命”暨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31 | 字号:
 

为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引导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助力鲤城“活古城”“战江南”,321日下午,区委编办组织党员干部参与“邮说党史忆初心 奋勇争先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鲤城区委组织部、编办、老干部局、党校等单位的党员干部共45人参加活动。

来自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的党员志愿者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历年党史主题邮票相关知识,借助多媒体技术多样化、沉浸式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党员干部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在精美的邮票中学到了许多党史知识,获益匪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赏邮票”与“学党史”相结合,党员干部们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红色熏陶,近距离重温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岁月,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