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在全市率先完成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 | 字号:
 

是精心谋划,安排部署到位。及时印发《关于做好2022年度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公示有关工作的通知》,明确报送范围、报送时限、报送内容、办理流程等有关事项;制定事业单位报送年度报告预安排时间表,实行动态调整,确保年报工作按时按质推进。

二是精准服务,工作指导到位。积极总结往年年报工作经验,制定《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办事指南》,最大程度减少出现年报不及时、信息不准确、程序不规范、资料不完整等问题。

三是精细审核,监督管理到位。严格网上申报审核,对填写不规范或材料提交不齐全的单位,及时退回修改,并通过电话、微信、现场指导等多种途径指导。截至目前为止,已提交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116家,已完成年度报告公示116家。同时加强对事业单位的法人登记事项的同步监管,办理变更事业单位法人变更手续13家,注销登记1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