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委编办组织参加“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5 | 字号: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引导党员干部传承弘扬“西迁精神”,在新征程中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赓续前行奋楫争先,近日,区委组织部组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泉州市博物馆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有序参观交通大学西迁展,在一张张照片、一份份文字资料和校友们为西迁先贤精心创作的十八幅油画中,了解聆听交通大学为响应国家号召,在上世纪50年代从上海迁往西安扎根奋斗的历史。党员们通过多位西迁教授的生平事迹,对以“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为内涵、以爱国主义为核心、以“听党指挥跟党走”为精髓的“西迁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一次“西迁精神”的传承之旅,也是一次叩问初心、坚定信念的党性教育之旅。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西迁”的老前辈看齐,做到不辞艰辛,顾全大局,敬业奉献,排除万难,努力在鲤城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力量,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