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重温觉醒年代 汲取红色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0 | 字号:

近日,区委编办联合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文明办、市医保局鲤城分局党支部赴闽台缘博物馆开展“重温觉醒年代·汲取红色力量”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参观“星火初燃——共产党早期组织与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文物史料图片展”,探寻中国共产党成为中国革命、建设、改革领导力量的历史逻辑。

展馆内200余张珍贵史料图片,带领党员穿越时光,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从孕育到诞生的光辉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饶、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从中受到极大鼓舞,充分汲取了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断开拓、敢于创新、知行合一的精神力量,并将其融入今后的机构编制工作中,明史承志、不忘初心,为鲤城建设“品质名城·现代都市”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