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忆百年 与党同行”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9 |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推进“四史”学习,加深对鲤城党史的了解,区委编办联合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文明办和市医保局鲤城分局党支部开展“忆百年·与党同行”党史学习教育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赴鲤城区档案馆参观“奋斗百年路 奋进新征程——鲤城百年档案图片展”。

 
   
    展览以鲤城区的历史发展为脉络,以150幅档案图片为载体,展现鲤城区百年历史的发展瞬间,真实再现泉州老城区的历史变迁和独特魅力。

    党员们重温建党以来鲤城的历史发展,深刻体会到鲤城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的百年征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增进了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展览也让党员们充分总结历史经验、笃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从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共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鲤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