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 忆初心 守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7 |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思想道德修养,近日,鲤城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鲤城区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忆初心·守清廉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依次参观了“从严治党·一以贯之”“正风肃纪·警钟长鸣”“崇廉尚洁·涵养政德”三个展厅,通过重温《党章》《准则》《条例》等党内法律法规,观看近年来泉州地区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以及泉州古今先贤清正廉洁的光辉事迹,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廉洁奉公、忠诚担当。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接受党性教育和洗礼。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坚守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