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共圆百年梦 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9 | 字号:

为缅怀历史牢记责任,展望未来激发动力,71日上午,区委编办联合区直机关工委、区委文明办和市医保局鲤城分局党支部开展“共圆百年梦·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共同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观看结束后,党员结合自身入党经历交流了收听收看感想并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入党宣誓时的坚定决心,接受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最后,党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激昂的歌声中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传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激昂的斗志,开拓进取,忠诚履职, 为全面建设高质量品质名城·现代都市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业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