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泉州市委编办、鲤城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明史承志·永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 字号: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和来闽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凝聚思想共识,近日,泉州市委编办鲤城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龙岭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明史承志·永葆初心”党史学习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逐一参观信仰与忠诚”“道路与觉醒”“理想与方向”“风雨桐江启鸿图——司马文森馆”“桑梓故鲤·赤子情深——鲤城华侨革命志士图谱”5大专题展区和中共紫帽区工委旧址,通过瞻仰许多先烈战斗生活的纪念画面,聆听讲解员关于“成立中共泉州(鲤城)特别支部委员会”“泉州事件”“鲤城米斗”“泉州劫狱”“解放泉州”等故事,详细了解泉州革命历史,深切感受到先辈们为革命事业进行艰苦斗争的精神,受到深刻的灵魂洗礼和党性教育。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在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入党时的崇高理想和入党宣誓时的坚定决心。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要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传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激昂的斗志,开拓进取,忠诚履职,为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