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鲤城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祭英烈 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9 | 字号: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奉献精神,近日,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在江南街道亭店社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学党史·祭英烈·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烈士陵园内庄严肃穆,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全体党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立,向革命烈士默哀,并依次向前鞠躬献花,缅怀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和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加强学习教育、锤炼坚强党性、提升能力本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和饱满的工作热情、进取意识和担当精神,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鲤城实施古城商贸振兴和新区城市现代化建设“两大战略引擎”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