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区委编办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 字号:

919日下午,区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宣读《区委编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区委编办主任、支部书记张小桥同志作动员部署,区委第6巡回指导组彭晓芳组长作指导讲话。

会上,区委编办主任、支部书记张小桥同志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1)强化理论武装,抓好学习教育。要把强化理论武装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任务和根本任务,认真原原本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真学、真信、真用,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大意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的理解。2)强化问题导向,开展调查研究。要围绕解决有关机构编制、体制改革、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服务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围绕解决影响和制约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鲤城“四大高地”建设的体制机制问题等进行调查研究,摸清实情,分析症结,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思路和办法措施。3)强化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抓好落实,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要建立健全问题整改落实的制度机制,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质问题,真正让群众得温暖得实惠。

区委第6巡回指导组彭晓芳组长对我办落实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提出“把握主题要求,突出重点对象,注重分层分类,解决突出问题,强化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等6方面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