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浏览量:
当前位置:首页 > 办事指南
《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填写说明(2017年修订)
发布时间:2017-01-10 | 字号:

1.统一信用代码: 号:填写本单位统一信用代码书号。

  2.   )年度:填写上一年。如: 201511 331报送年度报告,应填写(2014)年度。

3.单位名称:填写本单位所有的名称,并加盖公章。

  4.法定代表人:由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名。

5.《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登载事项:按法人证书登记事项内容填写。

6.资产损益情况:分别填写本单位上一年度资产负债表“净资产合计”或“所有者权益合计”科目的数额。

7.网上名称:是指事业单位在互联网络中使用的中英文域名和网站名称等。区属单位均已注册中文域名,填写格式为:“单位法定名称.公益”。

8.从业人数:填写实有在职人数。

9.对《条例》和实施细则有关变更登记规定的执行情况:上一年度是否按规定申请了变更登记;变更登记的具体内容及时间;若无变更等事项,填报“依法执行《条例》和实施细则,无相关变更事项登记事项。”

10.开展业务活动情况:填写上一年度内以下情况。

1)按照登记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了哪些具体的业务活动;

2)取得的主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用数字说明);

3)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

11.相关资质认可或执业证明文件及有效期:填写本单位业务范围涉及的资质认可或执业许可文件,涉及多项的,应分别填写,并证明有效期。

12.绩效和受奖惩及诉讼投诉情况:“绩效”填写举办单位或有关部门对本单位的绩效考评及结果;“受奖惩情况”填写是否受到有关部门对单位的奖励和惩处以及所受奖惩的项目,不包括针对职工个人的奖惩情况;“诉讼投诉情况”填写是否有诉讼及社会投诉及具体内容。

  13.接受捐赠资助及其使用情况:填写本单位接受捐赠资助的数量、方式、使用方向和使用结果等。  

14.事业单位委托意见: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名,并加盖公章,注明日期。

15.举办单位意见(含保密审查意见):举办单位应当对事业单位填写的情况认真核查,加盖举办单位公章、注明日期,并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签署如下意见,情况一:“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并经保密审查,可以向社会公示。”(只盖公章未签署意见的视为此种情况);情况二:“该年度报告书情况属实,经保密审查不能向社会公示。”(属于情况二的,应事先与登记管理部门沟通确认)。

16.填表人、联系电话和填报日期:根据实际情况填写,请勿漏填。

 备注:网上申报核准成功后,由登记系统“回复信息”进入,下载已审核通过的《事业单位法人年度报告书》按上述要求签字盖章后,报送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